樱桃蓝莓

共饮逍遥一世悠然

【杀犬ABO】朔夜13

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!”犬夜叉呆滞片刻,脸一下涨的通红。

 

“你被我标记的时候他就出现了,还惊恐的叫了你两声。”杀生丸说,“只不过你没发觉罢了。”

 

“刀刀斋说,你找他要的药是发qing期抑制的药。”七宝尴尬地说,“我拿回来了,不过现在看起来……犬夜叉你也不需要了吧。”

 

天啊,七宝你早不来晚不来,来的这么是时候!犬夜叉在心中哀嚎道。杀生丸跳下树来到七宝面前,七宝就像看见色狼一样连连后退:“给我。”

 

“犬夜叉,这个……”七宝求助似的看向犬夜叉。犬夜叉挥挥手:“他想要就拿去。”

 

“给……”七宝颤抖着伸出手把抑制剂递给杀生丸,杀生丸瞥了犬夜叉一眼,一口吞下去:“这样你好过点了吧?”

 

“啊,是啊。”犬夜叉自暴自弃的回答,“麻烦你下次及时吃药,不要搞我了成不?”

 

杀生丸看着犬夜叉如斗败了的小狗一般耷拉的犬耳,心情愈加愉快:“我会记得的。”

 

“你最好说到做到,快滚!”

 

杀生丸真的直接离开了。犬夜叉一屁股坐在溪水边,盯着水面半天没有说一个字。要是以前七宝绝对要狠狠取笑一番犬夜叉,可是现在犬夜叉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实在是不忍心落井下石。气氛诡异而尴尬,等了半天终于还是清了清嗓子:“犬夜叉,你——”

 

沉默。

 

“你——哎呀,不要这样子啊!你不就是成为了一个Omega被杀生丸标记了,这又不会改变什么!”七宝拍着胸膛保证说,“我们是伙伴不是吗?伙伴就要在同伴有危难时候挺身而出——”

 

“挺身而出?要不是我喊你你现在还躲在树后面看我洋相。”

 

“这……哈哈……”七宝如皮球般泄了气,“杀生丸连你都打不过,我上去不是找死吗?再说……刚才你们俩这气氛……谁敢出来啊……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这就是你躲着戈薇的原因?我不会是头一个知道的吧?”

 

“你不是,”犬夜叉不情不愿地说,“钢牙、弥勒、冥加、邪见和刀刀斋都发现了,你算是第六个。”

 

“这么多人都知道你居然不告诉戈薇!我要是戈薇我都得气死了!”

 

“你让我怎么开口?啊?”

 

“逃避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,只会让事情更糟!犬夜叉你就接受事实吧,”七宝同情的拍了拍犬夜叉的肩膀,“我知道你一直很喜欢戈薇,戈薇也很喜欢你……哎。你要有担当的话,就该早点摊牌,不要再耽误戈薇了。你要开不了口,我替你说。”

 

“不——”

 

“那你到底想怎么样?一直瞒着戈薇吗?”

 

“你闭嘴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会儿好不好!”犬夜叉吼道。

 

“我不管你和杀生丸是怎么回事,总之你这算是婚外情吧?你是Omega选择杀生丸我们都不会介意,但是你不能脚踏两条船。你这次回去,要不然亲口告诉戈薇,要不然我告诉她,没有别的选择。”


评论(13)
热度(1293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蓝莓 / Powered by LOFTER